Nice
变化排队/大海为每一朵浪花思虑,就没快乐,保持能量。舍不得或被不必要问题裹挟,易受别人、琐事影响,忽视灰犀牛,有挫败感。走出迷雾本性秘密 脑神经健康。避免懒的借口,一起时,易看见彼此局限、自己付出;不在一起时,常想到彼此优点、美化后的场景,两人行,各自优>戳软肋 偏见、自私拖着思想后腿。不要刻意找身边人缺点,人性好自为之。通融 角度 柔 远离职场负面关系。没有完美/如果,悄而速的熵增 稳 思:危、预变 钱/货 创新/市场 源,因人而异 弱/强 引导 光环过后,细数缺点 很好,为何要针对局限而产生无力感?没必要向所有人证明,放下难 精力 梦想2/现实8 隐藏自卑左右选择。内驱 慎 高处本来寒 人情限制自由?变化与期望不符就跌入谷底、恐惧关系走向不利一面。分寸 掌控/定心丸 底线 质变 性格/脸 了解鬼使神差左右行为原因:隐欲,既要还要 忍不住/习惯,身心 疏 洽 支棱 笃定 寂寞/爱 值/代价/现实 南墙 诚 及时 有用 认知 自在 云想数据智想容 微塑料 接纳≠认命 基因,逆流 概率/准备 拥有局限却各自精彩 忧患/突破 健康、爱、钱最重要 反复拖后腿的那件事/自愿/律 激发幸运
 

《多的困扰》

  多的困扰?其实是想太多和想要太多的困扰。

  下载了好多电影,无法看完,想看完,工作、琐事那么多,怎能有时间。

  即使自己拥有整个图书馆,也难得去认真读几本,何况自己已经买了好多书,如果硬逼着自己去读,好像会拖垮自己似的,好比一大堆美味佳肴在眼前,胃却只是小小一个,吃多了,难以消化。

  看了很多干货,收藏了很多真知灼见,一开始很意犹未尽,感觉拥有了一座金矿,但如果要自己一项项去行动,又觉得力不从心,好比看着金子闪闪发光,自己却没有力气把金子背上来。

  你去上海却不会同一时间去北京,社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分工,现在大学分很多专业,就是让人有限的精力能用在某一项领域,贪多嚼不烂。

  不要说宇宙浩渺人之渺小,就是在人类知识的海洋中,人同样渺小。

  学会和自己息息相关的知识,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实际情况一项一项来,知识的核心是为人服务的,所以要以人为本,进一步有进一步的喜悦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6)
© Nice/Powered by LOFTER